公司開了瑜珈課,非常搶手,還好我和小瑪動作快,馬上報名馬上卡位。

至今上過三堂課了,可惜有一次我因為加班沒辦法去。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堂課,課七點才開始,意味著不需要加班的我得在這消磨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大家都走光了,小瑪也烙跑去跟驢子見面,天寒地凍,加上明天要回家的心情,我也好想閃人回去整理行李啊~ 可是,總共才 10 堂課而已,缺席兩堂,出席率未免有點低。再說,搞不好我之後又會有因為加班不能去上課的時候呢!今天還是乖乖去吧...

過年好想把瑜珈墊帶回家練習哦!不過要帶的東西已經很多,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