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下班後興致勃勃準備去上有氧,因為下班時間很塞,導致上課有點趕,回家之後手忙腳亂。

想戴隱形眼鏡去上課,結果清洗的時候沒看清楚兩隻眼鏡都黏在盒蓋上,只發現右邊的,一沖~ 左邊的隱形眼鏡就這樣跟我 say goodbye 了!一副要五千多塊啊~ 嗚嗚嗚... 心情頓時大壞!要去上課的東西前一天也沒準備好,已經火燒屁股了才在那邊東抓西抓,結果果然漏東漏西,上課證帶成報名費收據,幸好小姐讓我壓 100 元換泳票。

可是,換好衣服做完操,7:40 了怎麼沒看到人,只有一個媽媽在那裡跟我大眼瞪小眼,後來她忍不住問我上什麼課,原來我們是同學~ 等到 7:50 ,媽媽忍不住跑去問一旁的工作人員,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停課!而且沒有通知到我們!

沒辦法,工作人員只好跟我們說自己游游泳吧。準備要走的時候跟小姐說今天沒上課ㄟ~ 

「我們有電話通知,要接電話啊!」

(鬼哩~ 我電話根本沒響過...)

「你們是哪時候打的?」

「我們三天前就會通知了。」

「......我昨天才報名的啦!!」

「............」

原來問題出在這,怎麼那麼倒楣?!

不過最嘔的還是隱形眼鏡... 後來想想平常上班幾乎都戴眼鏡,戴隱形眼鏡的機會很少,不想花那麼多錢配一副長戴的,乾脆買拋棄式的來用用看好了,也比較不會有蛋白沉積的問題,而且現在拋棄式也有出散光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