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印象中,大廚往往是美食家。然而,英國一家義大利餐廳的大廚(福斯特)雖常與美食接觸,卻無福享受自己的傑作。他罹患食物恐懼症,25年來靠吃餅乾維持生命。

現年27歲的福斯特在義大利餐廳上班。他每天的工作是製作各種美味菜肴,如芒果沙拉雞、紅燒對蝦、手工義大利麵和pizza等。但福斯特因罹患食物恐懼症,25年來主要以餅乾維生。

福斯特每天食譜是兩包餅乾,偶爾加烤麵包、榖類食品和馬鈴薯片。他說他吃其他食物會感到焦慮不安,甚至噁心。

但食物恐懼症並未讓福斯特放棄當廚師的夢想。他說,他正是為了克服對食物的恐懼,才決定以廚師為業。然而,與美食親密接觸對治療食物恐懼症似乎沒起作用,他更是一點吃的欲望都沒有。

2008-03-14 07:36/陶泰山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http://news.pchome.com.tw/life/bcc/20080314/index-20080314073607210011.html

很妙的新聞......挑戰自己害怕東西,甚至以此為業,真是勇氣可嘉!!

不過他這樣要怎麼試吃自己做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