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說簡單不簡單,說難,其實也不需要那麼多技巧。薪水說低還好,說高也是和別人差了那麼一步。主管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討厭到讓人想殺了她。

既然有好有壞,高分部分至少應該有點贏面,才能讓我繼續留在這吧?!

其實很簡單,就是同事。

以往的同學現在也都在工作,聽到很多人與同事之間互動的情形,我不禁要說我的同事真可愛!!我們不會勾心鬥角,因為每個人負責的工作不一樣,沒有什麼好爭的,反而需要向其他人請益獲得更多靈感。我們不會互推工作,因為工作內容不一樣,而且每個人都一樣忙。我們的薪水不多,可是沒有人崇尚名牌,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樣喜歡可愛勝於高貴,有好東西還會好康到相報,根本就是學校生活的延伸。我們沒有辦公室戀情,全部都是女生,大家可以起勁地討論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或是目前最熱門的減肥方法。我們沒有人會去打別人的小報告,大家都很團結一心、同仇敵愾地 against some people,在一起罵人是上班最大的快樂!

這麼可愛的同事們去哪裡找?

雖然前陣子走了很多人,但國小組卻一直屹立不搖。我們才是最強的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