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新遊戲《埃及魔法球 Zuma》(對我新而已啦,我家薯叔早在幾年前就破關兩次了),一玩便停不下手,晉級、死掉、死掉、晉級,反覆循環著。明明下班之後眼睛都快瞎了,回家還要用 12 吋的小螢幕荼毒自己的眼睛,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而且午休時間也在公司玩吶...)

因為這不是兩人連線的遊戲,只能一人玩、一人看,偏偏我又無法承受薯叔在旁邊看的莫大壓力,於是便一人盯著電腦,一人盯著電視,偶爾換手,度過兩天。

這怎麼可以!週末兩天下來,危機意識抬頭:這遊戲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變淡啊~ 

於是我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能玩。當然,平常要怎麼在自己的家玩都可以,只要注意眼睛是否過於勞累即可。







(我好想破第九關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