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又不順,先是牙齒蛀了個大洞,一直以來醫生卻都沒發現,等到我半夜痛起來照了 X 光才恍然已經蛀很深,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了。偏偏下午在公司附近看的牙醫超爛,光顧著聊天,只開了止痛和消炎藥給我,其他事情都沒做,於是我晚上又跑去廣受小米和拉拉好評的多倫多牙醫診所,醫生很貼心地幫我塞了藥,還預約今天晚上做後續的根管治療。唉.....又是一個不能吃東西的晚上 >"<

牙齒痛完之後換手腕痛,原因是一校錯太多改太多,時間又很趕,一天之內寫了那麼多字,加上前一天練習划龍舟 (不過划龍舟跟手腕好像沒什麼關係),我的右手腕現在只要一動就痛,啊~~~~~~~ 可以不要工作嗎?!

今天又要收到第四冊課本二校,可以預見的是我不只手痛,接下來還會眼瞎 + 火大。

可怕的四月快過去吧....... 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那討厭的校對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