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灰塵一天比一天厚的踏步機,薯叔露出了「我就知道」的表情。

我常常三分鐘熱度,對什麼事情都有興趣,卻什麼事情都做不久。當初說要買踏步機,就被薯叔一再詢問「你確定嗎?你會常常用嗎?」我還是興高采烈買了,還是 pchome 24 小時購物喔!送貨速度快的咧!

不過前陣子又是瑜珈又是水中有氧的,真的有瘦嘛~ 所以就懶得拿出來踩囉,而且電視前面的位置越來越小了,踏步機再拿出來就更擠了 (太會買 → 多加一條罪狀 )。不過我這幾天又有想要把它拿出來踩的念頭了,因為下禮拜要去試伴娘的衣服啦啦啦......

好啦~ 不要總是覺得我沒有恆心毅力嘛!我對感情可是很執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