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拉拉出國玩耍,所以上週只有我一人前往整骨的所在。

其實中午過後就開始緊張,因為上次的痛讓我有點嚇到,這次應該只會更慘不會更好,我想。

一去就看到桌上擺了兩張紅紙和帶子,想必今天有新同學吧~ 果然,在我隔壁床的女生嘰嘰聒聒問題一大堆:

「ㄟ...來過的人你們這邊最多瘦多少啊?」

「骨盆最多少幾吋啊?」

「會不會很痛啊?」

etc.

可能因為她的聲音不是很討喜吧,有點尖銳又有點像小孩子的那種,讓我不禁厭煩了起來。不過帥哥明還是很有耐性地回答聒噪女的問題。

這次熱敷的感覺沒有前兩次燙,可能是因為自己去沒人可以聊天,有點無聊,心靜自然涼吧。

一樣,帥哥明問我要不要瘦身。of course 要啊~ 不過「要 = 痛」就是了。

一開始我還頗沉得住氣,忍了大概有 15 秒沒唉,還一邊回答帥哥明的問題。可是...當他的手勁越來越大,甚至停下來多吸兩下再繼續之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好!」
「痛!」
「啊!」

尤其到罐子滑到腰部 & 臀部上方時,我真的有種「今天為什麼要來?!」的感覺。停止之前,我做了件自己覺得臉紅的事──我痛到去抓帥哥明的腿啦!

I didnt mean it!! 實在是本能反應。床不好抓,所以一不小心就抓到站在旁邊的帥哥明的腿。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嚇到...還是已經司空見慣,遇過更奇怪的反應?

滑滑時間之後就是髂髂時間。這次帥哥明開始幫我轉大腿跟屁股連接起來那部分了 (叫做髖關節嗎?),有點痠痠的感覺,據說之後會越來越痛。however, 只要能讓我變瘦變美變苗條,痛也拼了啦!

整完骨之後到外面給小小明按肩膀 + 刮頭。這次我多加了刮眼睛的穴道,終於知道為何上週賭城之花(拉拉的大妹妹)想要動手去抓小小明,雖然說刮眼睛跟滑罐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但還是滿痛的咧...不過刮完之後有一種舒暢的感覺,本來那天早上一直覺得眼睛很乾,刮完之後就不會了。嗯...果然是編輯非常需要的治療。

這次一定要提醒帥哥明開始幫我瘦臉,不過進行之前得先拍個「整形前」的照片,希望我可以變成小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