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米的福 (去買小米的生日禮物~),我終於去逛了傳說中的頂好名店城 → 說穿了就是女人的萬年大樓,不過感覺沒有那麼破舊,也比較寬敞。也有點像高雄的新堀江,只不過讓人迷路的功力還是新堀江略勝一籌。

搬家之後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到這麼繁華的地方逛街。應該說,連逛街都很少了。因為林口竟然連一間連鎖服飾店都沒有,can you guys believe it? 遇到這種情況,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這真是個讓人存錢的好地方。也因此現在只要去到像東區這麼熱鬧的地方總會讓我感到很興奮!

聽小米說了她去日本的戰績,讓我也好想飛去大肆採購一番啊!可惜... 我們要去的是只有牛奶糖和白色戀人可以買的北海道,看來日幣也不用換太多,反正旅行團吃住都包了,不過昨天料理東西軍的札幌拉麵看起來好好吃,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