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容易爆炸,但不完全是 PMS 的關係。我本來就不是個好脾氣的人,PMS 只是增快爆炸的速度罷了。

歹年冬,蕭郎滿滿是,實在讓人很抓狂。「不怕壞蛋只怕笨蛋」是我常說的話,但最近還得加上一條:白目人與裝熟鬼宜速退。

管你是認識一天兩天還是十年八載,管你是遠房親戚還是隔壁近鄰,不夠了解我,就不要亂下評論。更有甚者,你他媽的以為自己是誰,憑什麼來告訴我該怎麼做?不要以為比我多吃了幾年飯就可以在那邊倚老賣老,有某些專長並不代表腦子裡你的東西比我多,在那裡瘋狗亂吠靠杯靠木,真要搞得大家撕破臉才甘心是不是?

不跟你大聲不口出惡言是給你面子,請自重。真要搞大,我想你的下場會比我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