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情人節我收到金莎花束,今年的情人節卻瞎到一個不行,到底有多瞎,請按繼續閱讀。

氣象報告說情人節會下雨,不過當天下午只是陰陰的。「賭賭看吧!」我和薯叔這麼想著,於是我們騎車下了山。

因為沒辦法保證天氣,還是先做正事吧。我們先到台北火車站拿要回高雄的車票,薯叔在外面等著,我進去操作自動取票機,取完後馬上衝出來。然後,每次到市區都困擾著我們的問題又再度浮現了,

「那現在要去哪?」

「不知道,你想去哪?」

「逛街嗎?」

「可是我沒有要買東西耶。你有東西要買嗎?」

「我也沒有。」

……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沒有物欲又懶惰,果然只能待在家裡當宅男宅女。

突然,我想到了!

「不然去微風吧,我想逛 Francfranc,就是上次我們在札幌逛的家飾店。」

不過,Francfranc 在台灣的東西並不多。即便它在微風的櫃已經是名列前茅地大,還是無法讓我們停留超過半小時。

逛完 Francfranc 之後,兩個人又開始面面相覷了。我們真的都不知道要去哪啊~ 想要在台北吃晚餐,時間卻又太早了。

走出微風,隱約感到天上飄來毛毛細雨。

「開始下雨了耶。」

「那我們回去好了。」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林口。騎了大半小時的路下山,待了大約一個鐘頭,又騎了大半小時的路上山。我們到底是去台北幹嘛的呀!?

回家後,我猛然想起 Starbucks 有情人節買一送一活動。

「那你要去買嗎?」

「嗯…還是算了。我早上泡的咖啡還沒喝完哩!這樣子感覺好像是為了買而買。」

「喔。」

不知何時,我的衝動型購物 & 貪小便宜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非常不浪漫的理智,整個就是歐巴桑上身啊!!

雖然前一天已經去古典玫瑰園吃了情人套餐,雖然當天晚上還是去買了小蛋糕慶祝,不過總的來看,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好瞎!!

§§ 左上方是薯叔的「苦甜巧克力」和綠茶,右下方是我的「德國起士」和咖啡 §§   2009.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