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家樂福補貨,意外發現了寶 -- Nescafe HALF CAFF (雀巢低咖啡因咖啡)。

說它是寶,不是因為它的低咖啡因,而是那鼓溜的口感。反正咖啡因對我來說無用,不論一天喝幾杯,喝多濃,幾點喝,晚上照樣呼呼大睡像隻豬。

不過因為咖啡因減半的原因,味道較淡,拿來泡鴛鴦奶茶最合適,不會壓過紅茶的香味,兩者相得益彰。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英國,當時我已在無名寫了篇文章以玆紀念:

★ Coffee Republic

英國除了 Starbucks 之外
還有 Caffe Nero, COSTA, Coffee Republic 三家也算是隨處可見的咖啡連鎖店
以上四家   我唯一沒去過的就是 Coffee Republic
不過我自己可算是咖啡共和國的老闆啦
因為我已經嚐試過好多好多種咖啡了



基本上我只喝雀巢的  
即溶咖啡這種東西   難喝的真的很難喝   還是大牌子比較有保障
住 B&B 我只敢喝茶   因為茶的好壞沒有咖啡分明
咖啡講究香味苦味酸味 & 口感   一個不對就整個不對
不過雀巢也不是每種都好喝   有一種很便宜的(好像叫做 Original 吧,不是方罐是圓罐)   我在台灣買過一次
那.根.本.不.能.叫.做.咖.啡.
喝過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直接送進冰箱當除臭劑 ="=
在台灣   雀巢我只喝金牌
只是沒想到英國的金牌還分好多種
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好喝的是最右邊的那瓶灰色瓶蓋的 HALF CAFF
口感滑順   不酸   香味倒是比較淡了點   大概是因為咖啡因只有一半的關係吧 (i guess...)
對我來說   咖啡可以苦   但不能酸
其他的喝起來都還好   普普
最左邊的 Black Gold 香味非常濃烈   不過喝起來也苦了一些

左邊數來第三罐深綠色瓶蓋的 Blend 37 是我今天買的
想說嚐試一下非金牌但是有專屬名稱的 Blend 37
其實只要有個專屬名稱   不是最便宜的那種(e.g. Original)
基本上都不會難喝到哪裡去
像以前我在台灣買過的 UCC the blend 117 還有 the blend 114 都不錯
roast (炭燒) 通常香味都比較重   也比較苦
這是我的心得


回台灣時,依依不捨又帶了兩瓶 HALF CAFF 回來,就是怕買不到。沒想到闊別兩年半後,我們又見面了!HALF CAFF 在家樂福的售價不便宜,原價 255,沒有特價,沒有紅黃標,還是狠下心買了!

畢竟曾經以為再也見不到的東西又出現,驚喜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