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尤其對於 25 歲以上的女性而言更是一點也沒錯。

我一向不是很花時間在保養上。洗完臉之後拍拍化妝水,抹些乳液或是油類的保濕就差不多了,連眼霜都沒有。雖然家裡的抽屜有不少面膜,但每次只要一想到敷面膜時不能動,就讓我卻步。(有人說她們還是照樣把眼鏡戴上看電視,但是面膜不會一直往下滑落嗎?)

不過,已經過了 25 歲顛峰時期 (當年可以釣到現在的男人,就可以知道有多顛峰了) 邁入輕熟女的我,好像不能這樣搞了。這幾個月來浮粉的情況很嚴重,鼻子脫皮時有所見,但若睡前有敷面膜,隔天的狀況就會好很多,逼得我不得不開始承認自己老了,不得不在洗完澡的 15 分鐘內放下手邊的事躺在床上。

這也就是說,我要開始跟大家一起團購面膜了嗎?要跟林同學一樣一次買個 50, 100 片屯貨嗎?

大家...下次要團購面膜的時候,叫我一聲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