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幹,為什麼每次跟 OO 人合作的時候,沒錯的東西改回來會變成錯的,我又沒說要改你是吃飽太閒嗎?這樣到底是要看幾次才會全對?不要跟我說什麼「我沒做過你的東西所以 blah blah blah」,別人也沒做過照樣可以勘誤得很完美你為什麼就不行?

另外 XX 人則是亂七八糟毫不統一,真不知道是少了哪根筋,沒有美感也就算了,東西還一堆問題,你以為我閒著沒事每天拿尺在那邊比對是不是每個標題都一樣大嗎?奇怪不就是同一個版型一直套用?為什麼會有大有小我真的搞不懂。

氣炸了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