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太太請假的第一天,沒寫篇文章好像對不起這個 happy day (哦不!是 Wednesday),那就來說說我最近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 blog 的原因好了。

最大的因素當然還是噗浪。在噗浪上,兩三句話就可以收到很多回應,省時又方便;寫文章,光用想的就覺得懶。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就這樣拖在那邊不了了之。

第二個原因就是太忙啦!這陣子真的是蠟燭兩頭燒。公事上不用說,四月底第六冊送審之後感覺都沒休息到,第五冊馬上要收尾;第五冊主教材結束後教具馬上跟著來,好像我欠錢一樣一直追在後面。好不容易最近第五冊教具回樣確認了,也開完了第七冊編輯會議,又要趕著弄第六冊的回審,搞得我整個無心去管八月初要討論的新教材 ← 太太都不急了我急什麼?

而私事呢,就是為了薯叔和我的小窩啦。話說我們在五月底付了訂金,六月初簽約,六月底過戶、驗屋交屋,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找設計師,談圖,談材料,查看進度;此外還要看電器,上網比價,打電話訂貨,約送貨時間;接著要逛家具行,試坐,試躺,量尺寸 …… 布拉布拉布拉,每個週末都有滿滿的行程,我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有好好在家裡宅一天,也好久沒回高雄了。

幸好事情都還照著進度在走,雖然可能稍微有點延遲,但大致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有可能要等發生了才知道吧~ 哈!) 在此要特別感謝親愛的薯叔,因為事情很多導致本人情緒常常失控,一個問題被問第二次就開始不耐煩,更不用說裝潢上的意見相左。跟討論結婚事宜一樣,爭吵在所難免,畢竟兩個不同家庭長大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有一樣的想法。(重申!我們還沒有要結婚,沒有人規定買房子 = 結婚,誰再來問/催我結婚的事情就給誰好看!)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寫落落長的文章了,晚上回家之後可還要繼續寫外稿呢 (最近花錢如流水啊,能賺就多賺一點)。

最後,給好奇的人一顆糖,看一下咱家 3D 圖一角。其餘的就賣個關子啦,等大功告成的時候才會有 surprise 的感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