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買家飾品,這可能和巨蟹座的天性有關,把家裡佈置得又美又舒服,是最有成就感的事。而其中最無法抗拒的,是杯子。杯子單價不高,體積不大,看了喜歡要帶回家比較容易。

『如果有空間可以將自己多年來的收藏一字排開就好了。』我以前常這麼想著。

在新家,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開心地拿出英國回來的壓箱寶,把標籤撕下,仔細擦拭,拜託薯叔幫我放進展示櫃 (太高了,而家裡目前沒有椅子讓我爬),擺好之後赫然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愛買對杯。

一樣的款式一樣的顏色,買兩個;一樣的款式不同的顏色,也買兩個。或許是潛意識裡一直相信身邊會有人陪,或許是喜歡那種雙雙對對的感覺,總之除了少數幾個比較有特色、獨一無二的馬克杯以外,杯子、盤子、湯匙,都是兩兩一組。

↓最新入手的是今年 Zakka 為了七夕情人節推出的紅白愛心對杯*圖片出自 Zakka 雜貨網
照片出自 Zakka 雜貨網

 

剛剛上官網看已經缺貨囉~ 還好我手腳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