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會議之前,我非常焦躁不安,最明顯感受到的應該就是生活在一起的薯叔了。雖然我沒有一直在他面前碎碎唸,也不想 rehearsal 給他聽,但是看著我每天愁眉苦臉,晚上老是做惡夢,他知道我並不好受。

禮拜四下午五點多,手機震動,來電的是絕少在上班時間打電話來的薯叔。

「喂?」

「喂?妳現在可以講話嗎?」

「可以啊。」

「所以妳結束了喔?」

「中午就結束了啊!怎麼了?」

「沒有啊......報告得怎樣?」

「沒怎樣啊,還算順利啦。」

「喔。」

你還特地打電話來問喔!揪感心~」

「...... 好啦,那沒事了。」


雖然我開玩笑虧了薯叔一下,但心裡真的覺得暖暖的,很高興。想當初我們還只是朋友的時候,他知道我要來公司面試,當天早上傳了個加油打氣的簡訊給我,可惜我一直到面試完才看到。這次的心情和那時候一樣,很甜,很開心,感覺自己受到重視,有被放在心上。


能有這麼貼心的男人,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