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推廣辦的聖誕 party,要求參與同仁的服裝要有「聖誕元素」,於是我翻出只穿過一次的綠色洋裝,裡面搭了紅色的七分袖,活脫脫就是棵有紅色裝飾的聖誕樹。

§ Susan 是部門派去參加變裝大賽的「禮物人」,不負眾望得了第一 §
DSC08591.JPG 


雖然不是基督徒,不過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比情人節還喜歡。那些 bling bling 的裝飾品、可愛的麋鹿、聖誕老公公和天使們,都讓我忍不住想要全部占為己有。今年的 Starbucks 有一款對杯我很喜歡,晚餐後去把它們買回家吧 (希望還有貨),2006 年底也是在 Starbucks 買的聖誕對杯就可以暫時先退休囉。

§ 2006 年購入的對杯 §
DSCF0313.jpg 

§ 今年想買的對杯 §
products_monthly_xmas_cup_r5_c1.jpg 
( Starbucks )


今年聖誕最讓人煩惱的是晚餐問題。林口是個隨便開店隨便有人吃但是也隨便倒的地方,唯一可以拿上檯面的只有《古典玫瑰園》和《雨果西餐》,但是今年我們已經在《古典玫瑰園》度過情人節了,而《雨果》非常小,這種大節日沒訂位根本別想吃到 (其實情人節那天也是先去雨果,沒位子才去玫瑰園的),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曉得今年的聖誕大餐會在哪解決。

已經快要三點半了,今天一直讓我錯覺是禮拜五,整個沒有工作的 fu,但是過節的氣氛也沒有往年濃厚,我連聖誕卡都沒準備啊 (驚)! 希望不要有人送我卡片,不然我只能回你一句「謝謝。」加上「聖誕快樂!」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