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被遺忘了呢?因為這乾麵 7 月就訂了,排到 12 月底才有貨,超級搶手。(套句拉拉的話:從沒有 baby 等到有 baby,會不會太久?)

這麼搶手的乾麵到底是哪一家?答案是 ── 阿舍食堂。

很多美食部落客都有寫過阿舍乾麵的團購經驗,大家請去估狗參拜一下。我打算今天晚上就煮來吃吃看,外省乾麵只有買兩包讓我非常捶心肝,我以為台南乾麵是外面所說的意麵,沒想到它是細的,外省乾麵才是寬扁麵啊!嗚嗚......有沒有哪個好心大戶願意割愛?我想再多買幾包外省乾麵啦!!

今天的新聞才剛報導,下午就到貨了。到貨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半,警衛說有六大箱,於是教研出動了一台推車,推廣出動兩台,才把六箱全部搬到會議室。不要看麵一包小小的好像很輕,一箱裡面有 150 包,很重啊!阿舍的麵一包不到 10 元,總共訂了七千多塊,團購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提供分裝的袋子,所以我們把幾位大戶的麵用原本的箱子裝,再去拿垃圾袋裝散戶。而且可能是因為量太大,所以有搞錯的部分,外省乾麵的「沙茶辣 (葷)」給成沒有辣的,我的台南乾麵「沙茶辣 (葷)」也少一包,而且聽說分到最後整個都不對了,這部分還需要改進一下。幸好大家沒有刁難,沒有當初訂的口味就隨便拿其他的湊合吧,難不成還想再等半年?

接下來請欣賞我們分裝的過程吧。突然有種轉當物流的 fu~

※ 一個箱子這~麼大。最多人訂的是橘色《外省乾麵》,桃紅色是《台南乾麵》,綠色是《客家板條》,另外還有藍色的《QQ 麵線》
DSC08874.JPG 


※ Emma 負責看訂單發號施令 (看到後來眼睛都脫窗了吧),其他人當揀貨人員
DSC08886.JPG 


※ 正在一堆麵中翻找的我們。麵的種類可從外包裝的顏色區分,但是醬包很小,必須看得很仔細啊!
DSC08888.JPG 


※ 原來被麵淹沒的感覺是這樣~
DSC08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