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上午,我開完了 HS 系列最後一次編輯會議。

會議結束時只高興著今天很順利,將近十點才開始,十一點多就結束,內容也少有更動。而且這次的前置作業不長 ← 再感謝一次其他系列教材幫了大忙。重點是 ── 太太沒有參加!這可以省下大概一半的時間吧 XD

不過,當我發現這是 HS 系列最後一冊的最後一次會議,突然覺得好感傷啊~ 想當初 (最近很愛回想過去的事,我真的老了...),才剛進公司一個月的我傻傻地被騙去做審定版教材,第二冊還經歷重編兩次的大危機,當時我氣到跟老媽說我要考公務員!那些高高在上的政府說句話下面的人就做到死,我也要當出一張嘴的人!但情緒過了之後,我還是清醒了,畢竟我還是想要對社會有貢獻,不想當混吃等死、只會玩超無聊 windows 內建 (新) 接龍遊戲、工作環境超沉悶的鐵飯碗上班族。

就這樣,在歷經每半年一次陣痛,已經生到第八個小孩的我,終於進入懷孕後期,準備 4/30 生產了 (這一次的預產期可能會提早到三月底四月初)。

雖然緊接著是 100 年新教材,但 HS  說到底是我第一個孩子,而且從頭到尾除了一冊的課本練習與習作,還有少部分教學資源之外,全部不假他人之手。那份感情是很特別的,往後哪一套系列都比不上的。

今年底 HS 老么就可以出來見世人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