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郭靜有一首叫做《嫁妝》的歌打得很兇,旋律不是很吸引人,MV 乍看之下也不知道在幹麻,有一天我終於決定停下來看看歌詞。歌詞大意就是主角有個好姊妹,如果主角喜歡的男人好姊妹不喜歡,那主角也就不會跟那個男人在一起之類云云。

看了歌詞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bullshit。

要不要跟誰在一起幹麻給別人決定啊?自己才是那個做選擇的人吧。什麼「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真是神經病!我搞不懂為什麼要三人行,難道就不能夠自己也去找個伴不要打擾別人嗎?

以前我也是個如此單純的人,以為真的有什麼所謂的好姊妹,白痴一樣弄了個三人行,後來才會被狠狠傷了一次。

做選擇的人是自己,負責任的人是自己,不要牽拖別人。愛是自己愛,不愛也是自己不愛;幸福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去追求,別人在旁邊說什麼都是放屁。只會拿其他人當擋箭牌的人我最瞧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