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g  

最近想要開始做第三本書,才發現忘了在部落格上介紹過第二本。都怪我一開始的書名沒取好,副標幹嘛加上年分 2007,結果沒完沒了,除非分手,不然每年都 suppose 要有進度 (昏)

算一算目前已經欠了兩本的債,再過一個多月 2011 即將結束,就變三本了 (昏 again)

因為第二次比較有經驗,知道印出來的成書比在螢幕上看暗沉,所以第二本的照片每張都調過亮度和對比,花了很多時間。終於照片挑好,調好,上傳,然後就是耗盡心思構想裡面的文句。話說某天我正在編輯內頁,薯叔經過時隨口說了句「這樣哪算陽光」,我馬上崩潰大哭:「只會說風涼話,不然你來想啊!你知不知道想裡面的文句很難啊!?」

是的沒錯!做一本書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尤其當從挑照片到選版型到編輯製作全都一人包辦時,旁人 (尤其是另一位主角) 最好惦惦不要說話,不然就只說好話,因為製作者的心情肯定相當煩躁。

2008 這本因為包含了北海道五日遊,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非常值得紀念,所以放了很多照片,內容比 2007 更多,共有 30 頁 (上限),版型特別挑選黑色款,為的是要讓雪景能夠更突出,跟第一本是不一樣的風格。

沒看過的人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進去 TinTint 的網站看內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印 TinTint 故事本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