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6】6W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以前上班的時候曾經和同事開玩笑說萬一失業可以改當靈媒,這次懷孕,雖然我心裡一直抱有「不會第一次就中吧?」的僥倖,卻也有一絲絲預感有可能就真的中了。

比方說整骨。通常我一個月會去一次,可是 12/14 去了之後,我沒有預約 1 月的日子,就是想說要開始準備做人,萬一在不知道已經懷孕的情況下整骨可能不太好,所以打算等 1 月 MC 來了之後再去。另外登記結婚當天去做半年一次的牙齒保養,醫生說我的智齒已經有點蛀了,建議還是拔掉。之前我一直不願意拔,是覺得沒有影響,但既然開始蛀,而且可能因此蛀到前面的牙齒,那就真的應該處理。可是我沒有馬上安排時間,同樣也是擔心自己如果懷孕,12 週前不穩定,盡量不要作侵入性治療,沒想到這兩項都被我料中了。

另外還有一件事純粹是好運:1 月初想擦指甲油,已經擦一層了,卻不小心碰到花掉,屢試不爽,搞到最後覺得有點煩,乾脆全部卸掉,然後就沒再擦了。這是老天的幫助啊,否則以我這麼愛擦指甲油的個性,能忍受指尖那麼久沒顏色可不容易。

不過拔牙這件事是應該早點計畫早點執行的,萬一孕期牙痛會很麻煩,就算是在相對穩定的中期,大部分醫生都還是只會稍微處理,得等到卸貨後才能拔掉,畢竟有個什麼閃失誰都負擔不起。所以正在計畫懷孕的捧油們,趕快去看牙齒,該補的該拔的弄一弄,就跟要出國留學一年一樣,這段期間萬一發生什麼事可是只能忍耐。

八個月沒整理的頭髮也該找時間去修剪一番了,幸好已經知道懷孕,不然我本來想說過完年要去燙頭髮的,現在就只能仰賴設計師的巧手用剪的方式打造有型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