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0】9W4D
連續兩天的夢裡都出現了小小孩。前天的夢中是個不認識的媽媽抱著一個不認識的大眼睛小女嬰,大概幾個月大而已,還不會講話,原本在哭,看到我對她作鬼臉之後就停止哭泣,很好奇地看著我,最後還對我笑。

昨天的夢則是夢到去日本拜訪朋友,他要他的孩子們出來跟我見面,但他的孩子們都跟每年寄給我的賀年明信片上長得不一樣,每個眼睛都圓滾滾好可愛。其中一對雙胞胎姊妹已經會跑會說話了,但還沒到上小學的年紀,姊妹中的其中一個(好像是妹妹)特別討我歡心,我抱著她一直跟她講話直到最後告辭。

【2012/2/11】9W5D
今天早上的夢裡沒有小孩,但有孕婦。我的鋼琴老師(但現在想不起來是哪一個,也有可能其實不是我的鋼琴老師,只是一個我認識的人在夢裡教我彈鋼琴)跟我說她有了身孕,已經 16 週了。因為沒想過自己會懷孕,所以她的心情可說是又驚又喜,她邀我開心地坐著她男朋友的車出門兜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胎夢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