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9W5D
差點忘了今天要回診,還好昨天晚上姊姊打電話來問我的近況才想起來。

今天還是去診所,不過換成陳醫生,這次我要薯叔跟我一起進去,不然每次都只能看照片很沒 fu。陳醫生很仔細地告訴我寶寶的頭在哪,心臟在哪,身長多少,目前週數。另外也讓薯叔聽了心跳,還說寶寶長得很好。

20120211-edit.jpg
§ 左為頭,右為腳,身長 2.79 cm,大約一顆嗨啾軟糖的大小。從超音波上看到有如亮點的小心臟跳動著,好感動! §

跟醫生反應媽媽手冊上的 LMP 寫錯日期,原來只是筆誤,病例上是正確的。不過她也幫我重新調整了預產期,從 9/15 提早三天到 9/12,其實預產期只是一個大概,不需要太在意,只是想說有個日期到時候要訂月子中心比較方便。

親愛的寶寶,你/妳要保持這樣健康平安地繼續長大唷~ 醫生說你/妳有乖乖長大,媽咪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