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7】10W4D
這個禮拜胃痛的頻率增加了,也不曉得是因為感到緊張(婆婆來家裡 & 案子進度吃緊)或是懷孕的正常現象,胃口也變差了,體重下降到比懷孕前還低,晚上睡前(一整天最重的時候)只有 51 kg 左右,讓我有點擔心。除此之外覺得自己煮的東西很難吃,可能因為現在不想聞到油煙味,烹調方式變少了,所以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煮來煮去都一樣,吃膩了,常常吃沒幾口就感到反胃,但睡覺時又覺得餓,整個很難伺候。

今天除了胃痛之外,還多了口水多的症狀,感覺很像要吐之前嘴巴裡一直分泌口水卻又吐不出來的感覺,好討厭。另外人也變得不耐煩了起來,不知道是內分泌影響還是因為不舒服,總之我覺得這幾天都過得很阿雜。

決定晚上換個新的沐浴乳和乳液來調適一下心情。

【2012/2/28】12W1D
昨天在《今晚誰當家》中看到孕婦的通病之一是心情會變煩躁,看到別人動作慢很煩,聽到別人問的問題會覺得很白痴(← 可這兩項是我上班時已經有的症狀耶)。原來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好險!

現在對於吵雜的聲音尤其敏感,這陣子樓上一直在敲敲打打,每次我都要呼籲自己冷靜免得影響胎教。但我還是想在這邊罵一下:X!已經入厝兩年多了你到底哪邊還沒裝潢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煩躁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