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5】10W2D
下午泡了杯熱可可,覺得喝了這麼高熱量的東西有點心虛,沒想到睡前量體重時發現只有 51.1 kg,讓我嚇了一跳。雖然書上說懷孕初期可能會因為胃口不好導致體重下降,但我自己覺得該吃的還是有吃,而且子宮內應該增加了一些羊水,加上寶寶(目前微乎其微)的重量,怎麼會跟懷孕前一樣呢?

【2012/2/16】10W3D
今天比昨天少了 0.1 kg,虧我下午還吃了四片施特莉說。

【2012/2/17】10W4D
更慘了。不但沒嗯嗯,還又下滑了 0.3 kg 來到 50.7 kg,誰來救救我?

【2012/2/18】10W5D
因為一早就要準備去看月子中心,心情有些緊張,所以還是沒嗯嗯。下午在竹北吃了一頓豐盛的炸豬排大餐,可是體重維持跟昨天一樣 50.7 kg。

【2012/2/19】10W6D
第三天沒嗯嗯了,稍微回升了一滴滴到 50.8 kg。

【2012/2/20】11W
送同學離開家裡又吃了一頓飽午餐,一個人在家放鬆了下來,總算可行出恭大禮,可喜可賀!今天的睡前體重是 50.7 kg,雖然中午吃得很澎湃(麻辣燙滷味),下午還喝了杯熱可可,但吃進去的重量可能不及排出來的重量,哈哈哈哈~

【2012/2/21】11W1D
中午放縱自己吃了 KFC,非常滿足,下午還犒賞了自己湯圓紫米粥一碗。反正早晚都是要胖的,就給它吃了啦!今日體重:50.9 kg。

【2012/2/22】11W2D
體重大躍進!今天馬上衝上 51.6 kg,難道是昨天的 KFC 作祟?


【小愛五四三】
2/22 之後的體重大概就維持在 51 以上,只有很零星的幾天會掉到 51 以下。我總算把自己養胖了(有沒有胖到寶寶呢?),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體重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