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luck pad.jpg

第一次嘗試就中獎的我,好「孕」氣應該算相當強烈吧。雖然好孕棉的由來是女性懷孕三個月內沒用完的衛生棉,但礙於懷孕初期不穩定怕流產的關係,我還是決定等過了三個月再發布消息。

好孕棉使用的方式一般來說有三種:(1)經期使用(2)放枕頭下(3)隨身攜帶,就看媽媽自己的做法囉。

剩下的片數不多,只有 8 份,每份都只有一片而已。相信一次要使用三片才有用的媽媽請見諒囉~ 還有,我已經懷孕滿三個月了,也跟希望拿到三個月內好孕棉的媽媽們說聲不好意思。

此外,請介意寶寶性別的媽媽不要索取喔。男孩女孩都是寶,而且我目前也不知道胎兒的性別,所以拜託~ 如果一定要生男生/女生,勸媽媽還是去拜神還是做試管嬰兒,讓神或醫生來擔這個責任(不過我想醫生也不會答應的),把這份好孕留給真心想懷孕,認為男生女生都珍貴的媽媽吧。

欲索取的媽媽們請在下方留下您的(1)姓名(2)含郵遞區號的地址(3)電話,我會在 3/21 前以掛號寄出。
※媽咪留言前請自己算一下是否已額滿喔!另外因為掛號一定要寫電話,所以媽咪也請別忘了一起留下電話唷。怕資訊外流可設為悄悄話,我在確認過資訊都 OK 之後也會幫媽咪改為悄悄話。

祝大家都能早日好孕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孕棉 好孕氣 龍寶寶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