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5】14W3D
跟薯叔交往的第一年得了幸福肥,胖到老爸看不下去叫我節制些,我雖然也知道,但去到美食之城台南還是忍不住大吃特吃。

克林台包就是在那時候湊巧發現的,當時我和薯叔走路走了很遠(名勝古蹟附近都很難停車,好不容易停好接下來就靠雙腿吧!),要回車子的路上又餓了,正好看到轉角有間包子店便買了顆包子來填肚子。料很實在,價錢也公道,回台北後我還訂過一次,薯叔的媽也覺得好吃。

之前因為薯叔的媽要來家裡小住,原本以為會一住好幾天,加上我現在每天在家懶得出門,所以又訂了 20 個包子。沒想到過去喜歡的香菇突然變得噁心,每每吃到香菇的部分都很想吐掉。13W 雖已進入懷孕中期,情況卻還是沒改善,大概從 13W 快進入 14W 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好像又恢復食欲了。

However,海帶這東西好像還是回不去了,是說懷孕前就沒有很喜歡啦,總覺得煮久了有種草腥味,現在更是不能接受。不過現在只要一句「聞起來很噁心」就可以不要吃,荷爾蒙改變還真是個很好的擋箭牌啊哈哈哈哈~

胃口恢復之後要注意的就是體重控制了,要怎麼樣胖到小孩不胖到媽媽才是艱難的任務啊!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