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5】14W3D
昨天夢到自己生了個 baby boy,話說下週(15W)已經大致可以看出胎兒的性別,不過三月底才會去產檢,現在只能先猜猜樂了。

外國人說比較不會孕吐表示懷男生;中國人說皮膚變好是懷女生(外國人認為女兒會把媽媽的容貌偷走,所以媽媽會變醜)。我不會孕吐皮膚又變好,是要怎樣?

肚子圓或肚子尖我看不出來,畢竟肚子還很小,至少從後面看不出懷孕,目前也只有肚子和胸部變大,其他部分沒胖。依照傳統說法,只胖肚子是男,胖屁股和大腿是女。

Anyway, 男生女生都好。現在又不是農業社會要耕田,沒必要一定得生壯丁來幫家裡做事。雖然從姊姊那裡拿的都是男生的衣服,但女生也可以穿男生的衣服,所以我不是很擔心。

夢裡的小 baby 已經會擠眉弄眼跟我玩,我還特別看了一下他的眼睛,中等大小,雙眼皮。(不過瞇瞇眼單眼皮的男生也滿帥的,薯叔是內雙不是單眼皮唷~)

到底是男還是女呢?好想趕快知道就可以買東西了喔耶~


【小愛五四三】
判斷胎兒性別是從網站還有我之前校對的小說裡看來的,其實很多都不準!好玩就好,別太認真。

許多今年要生產的朋友都是懷男生,超妙的~ 這樣如果生女兒就不怕找不到男朋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性別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