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8】19W2D
在 FB 上轉了一篇低咖啡因迷思的文章,間接讓大家猜出我有喜了。

一直以來只在噗浪和網誌上跟好友們分享懷孕的點滴,原因跟當初結婚時一樣,FB 上有太多關係不是很密切的人,雖然認識,有時對我而言卻只是路人甲,而我受不了別人的七嘴八舌,自以為是提供什麼「過來人的經驗」,煩死人不償命。不過想想,懷孕是好事,也過了不穩定的前三個月,其實也沒必要隱瞞什麼。

許多人訝異於我的進度,別說你們了,我自己也嚇一跳啊!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囉~ 另外,不要再恭喜我生什麼龍子/龍女了,很煩ㄟ,什麼生肖都一樣好啦!再說,我又不像有些人是算好的,是天註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報喜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