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cyte.jpg
○● 因為爸爸同行,所以多贈送一件紗布衣 ●○

【2012/4/21】19W5D
下標時有些猶豫,因為報名時的主辦單位明明是「亞培」,到了現場居然變成「美商永生」,不過都來了,雖然心中感覺不太妙,還是搭電梯上了頂樓。

進場時課程已經開始了,但講的內容怎麼跟我抄的不一樣?第一階段的題目明明是「新生兒照顧及如何哺餵母乳」,台上人口中說的卻是坐月子時的熱量控制,還都是些很基本的常識,只講了大概短短半小時到四十分鐘,中場休息之後,大概有一個多小時都在聽臍帶血的推崇與廣告。

中場休息的點心可選擇餅乾或好婆婆專業月子餐的銀耳湯,我選了銀耳湯,可是喝了之後發現有加薑,不愛~

雖然本來就知道第二階段的題目與臍帶血有關,可是連聽一個多小時還是覺得有點不爽,尤其主辦單位換人這件事,是把報名的人當笨蛋耍嗎?所以之後報名媽媽教室時,我都只挑「主辦」&「協辦」是同一單位的媽媽教室,內容比較單純,不需要聽臍帶血公司在那邊自吹自擂,說自己多好別人多不好。(讓我想到教材說明會 XD)

整體來說,內容乏善可陳,對於第一次媽媽教室的體驗還滿失望的。


【Info Centre】
好用的網站:全省媽媽教室查詢。不過如果已經鎖定某幾個廠商所舉辦的媽媽教室,也可以直接去廠商官網看媽媽教室的資料。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