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7】22W
懷孕至今已經五個半月,也就是說,孕期已經過了二分之一。想到嚕咪在我的肚子裡只剩下不到一半的日子,突然覺得有點感傷了起來。

人真矛盾,在肚子裡的時候,好期待寶寶趕快出來,讓我們看看是什麼樣子,等真的出來會哭會鬧的時候,又恨不得把他/她塞回肚子裡去。小的時候,希望他/她快快長大,長大了,又懷念以前他/她小的時候。

不過,孕期真的是媽媽和寶寶最親密的時候了。妳的心情影響著他/她的胎教,他/她的活動牽引著妳的喜怒哀樂,再也沒有一個時候像現在這樣,只靠著一條臍帶,緊緊相繫著彼此,無法分離。

嚕咪很乖,孕期中都沒讓媽咪受太多苦,也因為媽咪心情一直很好,口味也沒什麼改變,連帶爸比也好運了起來,不會半夜被老婆踢醒說去買XXX回來給我吃。爸比和媽咪的感情因為妳而更加堅定,我們很感謝妳的到來。

我想我會懷念這段日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期 感謝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