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3】24W2D
最近身邊有幾位以前的同事陸續生產,看到妮可寫的超寫實紀錄 & 拉拉小米的回覆,水晶也說生孩子很痛,讓我開始對於「痛」這件事開始有些緊張了起來。

我當然知道生孩子很痛,但到底有多痛?沒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記得五年多前陪姊姊去生小小湯,平時很會忍痛,去推氣淤推到兩隻大腿布滿瘀青也不吭一聲的她,在我面前硬生生地抓著牆壁說不出話來。我當時真的有點嚇到,尚年輕的我覺得好恐怖,心想連姊姊都痛成這樣了,一定超超超痛的吧。不過因為是第二胎,所以來不及打減痛就生了,幸好過程沒有很久,記得大約快中午時開始痛,下午一兩點就生了(吧)。← 太久遠的事情了,記不得了啦。

有人說生產時下面很痛,有人說被推肚子更痛,也有人說產後的傷口比生產時還要痛。老天爺,哪來那麼多種痛啊!不過,比起生產時的痛,我個人比較擔心的是產後的傷口痛,畢竟生產是一時的,產後傷口是一陣子的,想到要痛大概兩個禮拜就覺得好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生產 疼痛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