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7】23W3D
因為怕剛生產完沒有奶會餓到嚕咪,又不想硬擠給自己壓力,所以我決定索取配方奶的試用包/罐。沒想到,下午才剛在網路上搜尋如何索取試用,晚上就發現自己開始泌乳了。

洗澡前發現妮頗上有些白白的東西,原本以為是衣服的棉絮,要撥卻撥不掉,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點像耳屎的乾掉分泌物。我心頭一驚:該不會有奶了吧?嘗試著擠一擠,果真跑出一點點透明帶黃的液體,my god! 我有奶了!

把已經睡覺的薯叔挖起來說了這件事,

「我有奶了耶!」

「哞~ 我們家養了一頭牛。」

沒錯!乳牛執照正式取得,雖然有執照並不代表奶多,就像有駕照並不代表會開車,但至少心裡稍微安慰了一些,希望將來就算不是奶量充沛的媽媽,至少也能供需平衡。


【小愛五四三】
我只是好奇擠了一下,沒有一直擠,很幸運地沒有宮縮。刺激妮頗容易造成宮縮,不要輕易嘗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母乳 泌乳 宮縮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