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meiji-1.JPG
○● 預約禮 & 參加禮 ●○

【2012/6/10】26W6D
今天超級忙碌,一早先去上台灣醫護實作課程,下午再去參加明治舉辦的新手媽咪先修班,幸好兩個地點都在小南門站附近,不用舟車勞頓。

明治舉辦的活動一直頗受媽媽們好評,我想除了內容之外,贈品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新手媽咪先修班限定每個媽媽只能參加一次,預約禮是奶嘴存放盒,參加禮是七件組食物調理組(薯叔說好像玩具),有獎徵答禮則會不定期更換,這次送的是溼紙巾 & 安全指甲剪。

0610 meiji-4.jpg

0610 meiji-3.jpg

這次的題目是「產前倒數大補帖」,既然是大補帖,內容當然包羅萬象,例如孕期飲食、什麼是產兆、哺乳用品的準備等等。因為報名人數過於踴躍,光是媽媽就有一百多位(我的序號是 119),加上大部分媽媽都與爸爸結伴而來,所以後來又開了另外一間,由兩位講師分開授課。我們這間的講師是林淑惠,在明治擔任講師前是醫院的醫護人員。我覺得她講得滿好的,不會很武斷地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而是把雙方面的可能都告訴你,上課氣氛也很幽默風趣。

中場休息時間有媽媽奶粉試喝。目前為止我只喝過桂格媽媽多力,而且是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買的。其實我一開始就想買明治,某次去家樂福時看到有賣,但當時想說可以再等等,沒想到後來只剩下桂格。因為我本來就還滿愛喝奶粉,所以雖然很多媽媽都對奶粉敬謝不敏,對我來說卻不是個可怕的東西。話雖如此,桂格媽媽多力有一個怪怪的味道,很像生鏽,我自己在猜可能是鐵劑添加物,薯叔喝了一口直說好噁心。今天試喝明治,雖然標榜低糖,但我覺得口味上比桂格甜一點點,不過是我喜歡的那種甜,所以可以接受,薯叔喝了也沒有說噁心。除此之外,明治的媽媽奶粉很香,有很濃的香草味,於是當下就訂購了好孕袋(憑媽媽手冊,一人限購一組),現場可以先拿到包包和沖泡杯,奶粉會在三天後宅配到家並貨到付款一千元。官網上寫說這樣一組的原價是 $2200,但奶粉在外面一罐大概賣 300 元左右,所以 $2200 應該是包含袋子和沖泡杯的價錢。我其實對包包和沖泡杯的興趣都不大(想想有多少人訂購,撞包的機會多大,就不會想背出門了),而杯子家裡一堆,實在沒必要再多一個長得又不漂亮的傢伙。其實我本來還在猶豫,因為奶粉很小罐,只有 350g,大概就是嬰兒奶粉試用罐的大小而已,不過薯叔說反正之後也是要喝,媽媽多力又快喝完了,所以叫我去訂。我自己是對四個瓶蓋附好禮兌換卡可以免費換 900g 嬰兒奶粉一罐這點很心動(也可選擇瑰柏翠護手霜 50ml 或 Burt's Bee 美體滋養精華油 115ml),因為怕自己剛生產完奶還沒來會餓到嚕咪,所以我打算先換一罐嬰兒奶粉以備不時之需。

講師說媽媽奶粉一天兩杯,後期可增加為三杯。不過我看網路上有人請教醫師,醫師說如果有在吃孕婦維他命,媽媽奶粉的量可以減半,所以我應該一天最多只會喝兩杯吧。

0610 meiji-2.JPG
○● 好孕袋 & 好禮兌換卡 ●○

除了新手媽咪先修班之外,明治還有「優質媽媽教室」,贈品也很不錯:預約禮是 100% 純棉大浴巾,另外再憑媽媽手冊領取提袋、安全指甲剪 & 溼紙巾,不過提袋跟新手媽咪先修班裝研磨七件組的提袋是重複的。「優質媽媽教室」跟一般的「好孕媽媽教室」不同,一個月只有一場,六月的辦在台南,七八月的目前還不知道,看來也只能靠運氣了,萬一辦在東部或中部,應該就沒機會參加到了。


【Review】
♥ 孕‧中期‧明治好孕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