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2】27W1D
昨天交了稿,今天無事一身輕,趁有空來整理一下堆滿 1/3 房間的嬰兒服 & 用品。

姊姊給的衣服已經收到四歲夏,因為都是用紙箱裝,很占位,所以打算全部拿出來分門別類後放入好一陣子不會用到的大行李箱中。今天只整理完兩歲就已經不行了,一直彎腰拿東西折衣服放衣服等等,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覺得子宮收縮的頻率比平常高,晚上又出血了。

遇到這種事,薯叔總是比我還緊張,我實在不想再去掛急診,所以沒有告訴他,自己默默用了護墊,吞了安胎藥,打算觀察個一兩天再說。

【2012/6/13】27W2D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躺著,早上七點多把薯叔送出門,吃了早餐,回頭又繼續睡,睡到十二點多。醒來之後也一直半躺半坐著窩在沙發上,下午三點多又去睡午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睡太多,胎動有比平常少一點,但出血已經變成深咖啡色分泌物,不是鮮血,應該不用緊張了。

【2012/6/14】27W3D
我想昨天可能真的是我自己睡太多,今天嚕咪活力十足,不停在肚子裡翻滾踢動,看來沒什麼事啦。

【2012/6/15】27W4D
早上上廁所稍微出了點力,但沒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明天就要產檢了,吃了兩週的安胎藥,不知道子宮收縮的情況是否有好些?我自己覺得寶寶的位置好像如醫生所說真的很下面,已經 27 週,照理來說胎動的位置應該要在肚臍以上了,怎麼我都還是一直在肚臍下方感覺到胎動?真的是被子宮收縮擠下去的嗎?還是我的子宮天生長得比別人下面?超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出血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