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meiji.JPG
○● 贈品是尖端臍帶血 & 明治合送的,所以有尖端也有明治的東西 ●○

【2012/5/26】24W5D
早上產檢完還去了一趟醫院的媽媽教室,時間稍微有點長,下午一點半在板橋有一場媽媽教室,產檢完趕快回家開車,連吃飯都來不及,只能去小七買輕食到媽媽教室邊聽邊吃。

自從上次美商永生媽媽教室的不愉快經驗後,後來我在挑選課程時都很小心。仔細確認過這場只有一小時,且主辦協辦都是明治,應該不會有臍帶血的廣告。舉辦地點在板橋國泰醫院,題目為「新生兒沐浴及按摩」,主講人是蔡素貞專業講師(看起來像是醫院的護理人員)。

抵達時已經將近開始的一點半,因為有實務示範,比較前面的位置才看得到,但好位置早就沒了。場地在醫院一樓,很小,人工排了幾排椅子,我趕緊挑了個勉強能看到示範的位置坐下。

課程開始前有發講義,講師說得滿詳細的(但講義回家後居然不見了 >"<),最後還找了兩個人上台實習。報到時拿到一張號碼牌,原來是要抽獎,我心裡祈禱可以被抽到尿布一箱這種比較實用的獎項,結果一個都沒有,哈~


【小愛五四三】
明治的媽媽教室有分兩種,一種是最普通的好孕媽媽教室,贈品也很一般般,就跟其他廠商辦的媽媽教室差不多,場次非常多,且不限參加次數。另一種是優質媽媽教室,一個月舉辦一次,不一定在哪個縣市,要參加得靠運氣,網路預約報名就送純棉大浴巾,現場憑媽媽手冊可兌換明治提袋 + 寶寶專用指甲剪 + simba 溼巾,除此之外還可參加抽獎,每人限參加一次。

另外還有一種也限參加一次的是新手媽咪先修班,網路預約報名送奶嘴存放盒,活動結束後可拿到七件式研磨組(用跟優質媽媽教室送的明治提袋裝),有獎徵答禮則是不定期更換,當天還可試喝媽媽奶粉,並以一千元購買好孕袋(內含媽媽奶粉 350g 四罐、一個可泡 200ml 媽媽奶粉的杯子、一張好禮兌換卡和一個媽媽包)。奶粉喝完之後,掛號寄回四個瓶蓋加上好禮兌換卡,可以換明治嬰兒奶粉 900g 一罐/瑰柏萃 50ml 護手霜/Burt's Bee 美體滋養精華油 115ml 一瓶三選一。不用擔心活動當天要扛回四罐奶粉很重,因為當天只會給你媽媽包/杯子/兌換卡,而且現場不收費,奶粉大約兩天後會宅配到府,並搭配貨到付款,滿貼心的。

優質媽媽教室也可試喝 & 購買媽媽奶粉,兩罐五百元,沒有杯子也沒有媽媽包。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就自己上明治媽媽樂園網站瞧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媽媽教室 明治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