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31】38W4D
這陣子失眠很嚴重,半夜兩三點才勉強睡去很正常,原因出在嚕咪是個夜貓子,胎動在半夜最明顯,導致我無法好好入睡。

好不容易昨夜一點多就打算闔眼了,卻隱隱覺得有哪邊不對勁。肚子完全沒有動靜,無論我左側右側還是仰躺,嚕咪就是沒反應。用手拍拍肚子,搖晃肚子,也都沒有動作,還小小拉了個肚子。約兩點跑去吃了糖果,才勉強得到微弱的一踢。這下子我睡意全消,想著該怎麼辦,過了約莫半小時,嚕咪才好像大夢初醒一樣,開始踢滾翻。這下好了,我已經睡意全失,就這樣睜眼到早上七點多把薯叔送出門,才拉上窗簾、手機關機、房門緊閉,一路補眠到下午兩點。

後來的胎動一直都很好,不知道嚕咪那半小時到底怎麼了。我想她應該會在心裡 OS:媽咪平常嫌我動讓你睡不著,我不動了你又緊張,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胎動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