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9】38W2D
開始有肚子悶悶的,像生理痛的感覺,但是很微弱且並沒有一直持續著,所以選擇忽略。

宮縮的頻率也比較高了些,但跟之前一樣是無痛的,因此也就沒特別在意了。

【2012/8/30】38W3D
跟昨天一樣,隨時注意著是否有落紅或其他產兆出現。

【2012/8/31】38W4D
Same. 只不過經歷昨夜胎動事件後,緊張度更提高了。上網查了一下,悶悶像生理痛的 fu 好像就是快生的徵兆之一,明天產檢時問一下醫生好了。

這週都沒出門,每天在家不是坐著就是躺著,只有昨天下午拖了個地。決定晚上外食,去外面走走,看會不會讓嚕咪出來。

【2012/9/1】38W5D
產檢時問醫生悶悶生理痛的事,醫生說是正常的,時候到了。接下來能做的事只有耐心等待。

【2012/9/2】38W6D
下午東奔西跑,比較沒有感覺到肚子悶痛的情形,看來還是要找些事讓自己分心,才不會注意力都放在肚子上。

【2012/9/3】39W
晚上又開始有悶痛感,就寢後,23:22 突然有一下比較大力的抽痛,嚇我一大跳,但依舊沒事。

【2012/9/8】39W5D
凌晨開始下腹痛 & 腰痠,4:18 出現咖啡色分泌物,5:33 出現更多咖啡色分泌物,尿中有血絲。

【2012/9/9】39W6D
產檢時告訴醫生有咖啡色分泌物,醫生說那可能快了,要我去測胎心音時順便內診。內診開 1 公分,但子宮頸仍厚,只能回家等待。

arrow
arrow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