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一天到晚出槌之後,搬家這個念頭就不停地在我腦子裡旋著。說穿了,也只是因為習慣不捨這兩個詭譎的毛病:習慣了無名的介面,雖然以前也曾經用過 PIXNET,但是今非昔比,PIX 現在版面和介面都和以前不一樣了,依舊要不斷摸索才能上手;不捨,則是因為那裡有著太多的回憶。

小瑪因為帳號密碼問題,毅然決然搬到 blogger,還給我看了很多篇網路上批評無名的文章。我得說,其中有些還真有道理!它現在搞了太多有的沒的,似乎已經忘了當初架站的初衷。anyway,就像成英姝說的,它才不在乎你怎麼想,高興你留下來,不高興就另找新窩,沒人會留你!那..我搬回自己的老家,總可以吧?

說是老家,其實換了帳號。不為別的,跟決定從無名搬家有著差不多的促因。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我已經不想再回首,過去的就算了,新的開始,新的帳號,新的生活。

只是,為了找一個不容易被發現的 id,著實讓我想破了頭。原本設好的 id 又覺得太危險,還好 PIX 有「更改帳號」的功能,貼心地降低我被搜尋到的風險。

說真的沒必要這樣躲躲藏藏,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不願解釋的得,就必須有失去朋友的捨。

心情平復多了,在這世界上本來就沒辦法做到皆大歡喜。

無名,一步步搬離。新家,一步步打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