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登入我的相簿,驚訝地發現版式都不見了!看不到可愛的圖,也沒有字......

這真是非同小可!沒有字我要怎麼選擇或是進入管理頁面啊?還好後來發現滑鼠還是會因為移動到的地方不同而有一些小小的變化,原來是圖不見了,導致桃紅色的字和桃紅色的背景整個「水乳交融」,所以才會看不見。

怎麼會這樣?我很喜歡那個版式ㄋㄟ~ 那可是我昨天挑了很久才挑中的說!沒辦法,只好先套用一下其他的,再到服務區去 po 文詢問原因,希望版主能趕快回覆。

照片是上傳了,但還是覺得很不上手,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在公司沒辦法用它的 uploader,只能一張張慢慢傳 (在家還沒試過),這樣子實在很不方便。另外,最不喜歡的就是它不能直接編輯,一定要進到管理頁面之後才可以。總之就是很不上手!不過..我想還是給它一個機會吧,習慣之後就成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