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航空一架上週從大阪飛回台北的班機,出現空服員的「巡艙烏龍」,一名空少清艙不確實,竟然把熟睡在機尾座位的台灣女乘客,關在機艙裡長達半小時;對於這起離譜的「丟人」事件,西北航空低調暫不回應,但國內飛安專家認為,這已經算嚴重的安檢瑕疵。

西北航空爆發「丟人」烏龍,機組員竟然把一名熟睡的台灣女乘客落在機艙,就下飛機。

這是上星期,一架從大阪飛回台北的西北航空,一名糊塗美國空少執行落地後巡艙工作,當時這名女乘客就蓋著深藍色毯子,趴睡在同色系椅子上,沒想到,空少沒巡視到最後一排就轉身下飛機。

誇張的「丟人」事件傳開,西北航空懲處全機13名空服員,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不排除把此案,列入安檢疏失。

但最離譜的,莫過於女乘客的同行男友,是過了海關才發現女友失蹤,緊急通知地勤找人;西北航空台灣分公司對這起「丟人」烏龍,則是以等總公司報告為由,低調暫不回應。

新聞來源:TVBS 

2007-09-26 13:15/游皓婷 

http://news.pchome.com.tw/life/tvbs/20070926/index-20070926131536395207.html

強烈贊同最後一句話啊...這什麼男朋友啊?!自己女朋友沒顧好,而且還等到過了海關之後才發現,超級扯的!聽說還要告西北航空是吧?自己先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