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工作滿一週年的日子。很快,剛進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會,轉眼間已經要送第三本書進國編審查了。

這一年來,很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如果不是分發到國小組,我可能不會決定留下來。旁人或許認為我們這一組有病,每天不知道在 high 什麼,但就是這種大剌剌、活潑的個性,讓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工作真好!

也要謝謝我的主管維琪,雖然常常被你氣到頭上冒煙,但你平易近人,從來不發脾氣,讓我有機會也有膽量說出我的意見。

還要謝謝跟我合作的畫家,你們的努力是讓我的書可以順利送進國編的最大功臣之一。只有文字沒有圖的書是絕對沒辦法送交到讀者手中的。感謝你們容忍我的龜毛,不厭其煩地修改,更感謝你們配合我可怕的時間壓榨,讓我們一起再加把勁把更好的內容呈現給小朋友吧。

最後要謝謝我最愛的薯叔~ 工作上的煩心事總是跟你傾訴,真是難為你了。還好有你的存在,讓我的生活過得比較有品質,保有週末的寶貴時光。如果沒有你,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過著週休一日的生活吧。

接下來的日子,一樣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