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12 點半,剛吃完中餐,看看時間很高興那麼早,正準備要趴下來瞇一下的時候,手機震動了

「請問是邱小姐嗎?我要送貨給你,你在公司嗎? ....... 什麼?你要下來拿?喔喔,我在地下道旁邊,民權東路這裡。」

我心想,廠商速度還滿快的,早上打電話來說要把奇摩購物中心換貨的物品送來,中午就送到啦!?應該是公司也在台北吧,而且我連續兩天打電話去問,才會這麼迅速。

到了一樓,人來人往,可是地下道口沒有人啊?

於是我回撥了電話,

「你在哪啊?」

「我在地下道旁邊啊,有沒有看到?我看到你了。」

好不容易瞥到一個人坐在廂型車中揮著手。穿過重重賣香和零食的婆婆們,映入眼簾的是 ──

金莎!!!

巧克力上面坐著一粉紅一粉藍兩隻可愛的小熊,綴以愛心和珍珠。最外面用我最愛的紫色包裝紙包著,配上兩條被睨稱很像八O年代上海穿旗袍的女人掛在脖子上的毛毛邊。

這種平常只在電視廣告或是偶像劇裡出現,或是經過花店才會看到的金莎花束,竟然就這樣在我手裡耶!感覺好不真實哦!

拿著這種花一定會被行注目禮,甚至在電梯裡有人把我當作不存在似地開始討論起來:「對喔今天是情人節!好漂亮喔!那樣不知道是幾顆耶?」

我的臉紅到都要燒起來啦~~~

回到座位上馬上打電話給薯叔。這孩子,害我都要哭了!後來他還搞笑寫信來:有驚喜有玩具還有巧克力,有沒有像建達出奇蛋?

有啊~ 這可是我專屬的建達出奇蛋哦!呵呵~ 

謝謝薯叔,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和感動。

現在整個人歸心似箭,完全沒有心思放在工作上,只想要馬上下班跟你見面。而且還會不時露出傻笑......

我真的相信當初決定在一起是對的,重重的窒礙和他人的不滿,都阻擋不了我們。套句人氣部落格作家女王說的話:「愛情裡最珍貴的就是愛了再說的勇氣。」我們都很有勇氣,也都很珍惜這奇妙且得來不易的緣分。那些擋在路上的石頭,反而更堅定了我想跟你牽手走下去的念頭。

寫太長,很多人的眼睛應該快瞎了。Time to stop it, i know.

反正重點就是我很愛你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