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接到王八蛋諾亞打來喂了一聲就掛斷的電話。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老娘非常生氣馬上回撥,第一次不通,第二次不通,第三次終於通了......

「喂,諾亞嗎?」

「我是。」

「你剛剛是不是有打電話找我?」

「我...沒有啊。」

「你打來喂了一聲就掛斷是怎樣?」

「有嗎?」

「你的聲音很好認。」

「可是....我剛剛.....沒有啊......」

「你上次已經有一次了,今天還這樣。」

「......」

「反正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再見!」

趴!電話掛斷。

竟然還敢不承認!!真是超級不要臉的!

不過後來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到後面的氣勢有點弱~ 而且還跟他說再見,我人真是太好了。

下次應該要說:

「所以是你的電話自己打給我囉?那我建議你要不要換一支電話,以防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酸死他!

爛人一個!人笨也就算了還那麼機車,真是超欠罵的。

*註:過沒多久他跑上來問莎莎事情的時候有來跟我道歉。他說他本來要寫信的,後來還是覺得直接來比較好。我這次對他好多了,笑笑跟他說不要有下次了。不過,剛才幹麻不承認,現在才又在那邊道歉。敢作不敢當,還是一個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