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中畢業學力測驗考試又有新做法,外語考試不考口試。退休督學(伍荷)說,這是英國考試制度的新趨勢,學生覺得壓力大的,不喜歡的,太難的都不考。

英國學測委員會表示,現在高中畢業生考外語都有十分鐘的口試。學生要跟主考老師用外語對談。不過,很多學生覺得這十分鐘的考試壓力很大。為了減輕學生的負擔,他們決定取消口試。

反對黨保守黨主管教育的國會議員(葛福)說,學生都知道學外語得開口。不開口說,不可能會及格。伍荷更直接說,這項決定十分愚蠢。他說,外語考試引進多選題以後,學生連一個外國字都不用寫就可以考試了。取消口試以後,學生更是連嘴都不用開就可以及格了。

2008-02-19 07:06/郭希誠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http://news.pchome.com.tw/life/bcc/20080219/index-20080219070605210004.html

英國人在耍什麼笨啊?已經墮落到這種地步了嗎?

最後一段寫的真好笑,超級一針見血 → 這才是英國人講話的風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