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瑜珈課上完了,總共十堂我就缺了四堂  (每次都要等到七點才能上課,而且又不巧遇到加班、情人節、薯叔提早下班、紀念日...等等事情)。不過,還是很心虛地拿了結業證書,很漂亮喔~ 亮晶晶黃澄澄,大小就跟一般的獎狀或是畢業證書一樣,也就是 A4 大小啦。

一個禮拜上兩次課對我這個最討厭被綁住的人的確有點多 (我討厭在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 → that's right! 我討厭上班!!!),尤其這陣子事情不多不太需要加班,等待上瑜珈課等於是每個禮拜強制加班兩天各一小時,太痛苦了啊~~~ 既然工作不忙,一下班我就想閃人回家啦!雖然老師教得不錯,也好像真的有看到一點點成效,晚上還能香甜入睡,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就夠了,我要去玩玩其他的運動。

正巧前幾天在 msn 上遇到在英國認識的 Ingrid,她的身材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聊到減肥的事情,我說,明明體重就跟大學的時候一樣,但褲子卻怎麼樣也穿不下;她正好相反,體重多了三公斤,但是因為每星期固定上兩次健身房,所以身材保持得一樣好。

細問之下才知道,台北市建了好幾所市立的運動中心,都很便宜且具有規模。之前就有聽已經離職的同事說偶爾會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可是中山運動中心位處市中心,人很多,回家也不順路,因此我一直興趣缺缺。沒想到 Ingrid 說南港也有。上網查了之後發現,總共有 8 層樓呢!而且很新,課程超多的,光是瑜珈就有十多種,超心動的啦!

研究了許久,我決定去上水中有氧,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感覺到流汗時的黏膩感,而且在水中浮力大阻力也大,同樣的動作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對於我這非常需要減肥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而且,因為課程的價錢包含泳票的費用,所以可以提早去或是上完課之後游個泳再走,依我的爛體力,還是等先上課再視體力情況而決定要不要留下來吧,免得先游了之後上課體力不支昏倒在泳池裡就好笑了。

另外早上的時候,樓上的 Megan 跑來跟小米和拉拉討論划龍舟的事情,小米和拉拉很積極地幫忙找人,拉拉說,就去玩玩看啊~ 想想也是,學生時代都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以後應該更不可能,趁著公司有這個機會,就去吧。套句安妮塔說的話:人生就是要有不同的體驗啊~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囉!

不過薯叔可是被我這改變著實嚇到了。連去關渡走段路都會翻臉的我,竟然要去划龍舟,哈哈!划龍舟比走路看水筆仔有趣得多嘛!我不是討厭運動,只是討厭「不有趣」的運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