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坐了高雄捷運,還滿平穩的,缺點是報站的廣播也太大聲了吧,尤其一個站名要用中文、台語、客家話和英語報那麼多次,那麼大聲聽久了真有點受不了。

另外高捷有個欺負外地人的嫌疑。薯叔和我從高雄火車站坐回橋頭火車站,一人 50 元,回家之後媽媽聽到我在抱怨好貴,覺得很奇怪:現在不是優惠票價只要 12 元嗎?打了電話去問才知道,要用儲值卡才是 12 元,如果買單程票是 50 元。也差太多了吧!!所以後來媽媽叫我買兩張,一張給我一張下次回來給她。

剛剛看到新聞,年底時台北的悠遊卡可以拿到高雄使用,那我一個人要那麼多張卡幹嘛呀......真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