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我和薯叔從八德路上坐基隆客運 (台北─九份─金瓜石) 去玩,自京華城至終點站金瓜石單趟一人 80 元。

誤打誤撞遇到了國際博物館日,所以省去黃金博物館入場費,只有在本山五坑一人花了 50 元。本山五坑還不錯玩,有一些蠟像,還有模擬對話。重點是裡面的只有 18 度,超涼的啊~ 每個人進去都要戴上安全帽,頭頂上不時還會滴水下來,仔細看可以看到木頭上長了菇類,偶爾還有一些像鐘乳石的東西小小成型。

肚子餓了,金瓜石沒什麼好吃的。園區內隨便一個東西都要兩百元以上,還是撐回九份好了。

在九份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散步到九份國小內,吹吹風,看看山下的景色。今天的行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了... 很涼快,很輕鬆,很愜意。看著一群大學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好像自己也跟著年輕了起來   

原本想去坐一下蹺蹺板,無奈一直搶不贏小朋友。那就和薯叔一起坐一個輪胎擠一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